新浪湖南 黑猫投诉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丨植发成活率不到一半 网友投诉“长沙大麦微针植发”虚假宣传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网友孙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因发际线上移问题,备受困扰,为了挽救自己的完美形象,他决定去植发。

网友孙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因发际线上移问题,备受困扰,为了挽救自己的完美形象,他决定去植发。“我咨询了好几家植发医院,长沙大麦微针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下简称长沙大麦)的医生特别热情,而且保证植发成活率,很令人信服。”孙先生介绍说,长沙大麦的工作人员看他对植发效果有疑虑,信誓旦旦地表示植发毛囊成活率保证在95%以上。长沙大麦对效果的承诺赢得了孙先生的信任。今年2月24日,花费18200万元,签了各种各样的确认表后,孙先生进行了植发,通过手术把脑袋后面的活性毛囊,移植到前面秃了的地方,当天共试种了3000个毛囊单位。“我当时还问了工作人员,这表不给我一份吗,大麦的工作人员说是他们留着的。”孙先生称,植发手术后,他多次找机构要保证毛发成活率的保证书以及相关材料都被拒绝了。然而,对植发效果满怀期待的孙先生却失望了:“植完后,头发确实长出来了,但过了没多久,长出来的头发就开始掉,逐渐越掉越多,目前植发区已经脱落40%以下了,植的头发离95%的成活率差距悬殊。”随即,询问长沙大麦,对方表示掉发是正常的,半年后就好了,会边掉边长。

“他们还让我花钱购买头发养护套餐,说是为了保证植发效果,必须进行养护,给了我两种选择。一种400多元,是他们自产自销的套装产品;另一种是代理的外部品牌的产品,达霏欣品牌的米诺地尔,一瓶99元,需持续购买使用。”孙先生称,因这些产品只是辅助治疗,并没有实际效果,因此,他拒绝购买,与此同时,他提出以下质疑:其一,整个手术完成后,我手上就只有缴费发票,手术后保证毛发成活率的保证书以及相关材料为何不给我一份?其二,长沙大麦微针植发隐瞒取发后会留下小白点以及持续一个月以上的毛囊炎;其三,承诺植发毛囊成活率保证在95%以上,结果植发区已经脱落了60%,植发成活率不到一半。孙先生称,综上所述,长沙大麦微针医疗美容门诊部虚假宣传,植发成活率不到一半,强烈要求退还部分费用。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官方客服电话,针对网友的投诉,一位自称不方便透露工号的客服回复称,植发成活率需要9至12个月才能出效果,而孙先生种植时间不到三个月,反馈的问题会向领导汇报,届时,会有专人联系孙先生核实相关情况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9221633/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