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黑猫投诉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丨换猫粮两个月后两只猫都死了 店家:换粮不适应很常见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小美(化名)向黑猫投诉反映,自己给家里两只猫换粮后,小猫不吃新猫粮,身子越来越瘦。给店家反映后,客服表示这很常见,再坚持一下。

小美(化名)向黑猫投诉反映,自己给家里两只猫换粮后,小猫不吃新猫粮,身子越来越瘦。给店家反映后,客服表示这很常见,再坚持一下。听从了店家的建议,小美家的猫身体却日渐虚弱,两个月后,两只猫咪都去世了。小陈(化名)也反映,自己网购了新猫粮,#一袋猫粮2层配料表猫吃完就病了#。那么,目前是否有宠物食品安全相关法律?如果消费者买到疑似毒猫粮,导致宠物生病或死亡,该如何维权?

@黑猫投诉 本期#拜托了喵小姐# ,@贝壳财经 小贝和@逗逗的一姐是我呀 宋竟一律师给你说法,来聊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