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航天凯天环保召开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 推动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6日,航天凯天环保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400余人齐聚星城长沙,共话绿水青山。

3月26日,航天凯天环保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400余人齐聚星城长沙,共话绿水青山。E20环境平台执行合伙人、研究院执行院长薛涛,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柴田,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执行会长周儆,湖南航天副局长、航天凯天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自儒;湖南航天市场营销总监、产业发展与国际业务部部长康东晖,公司副董事长叶明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姜晖以及其他经营班子成员,中国航天科工旗下兄弟单位相关代表和全国各地来自环保行业、金融界、媒体界的合作伙伴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郑自儒表示,环保产业必须正视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应把握由后端治理向源头管控的转型方向,顺应废弃物收集堆放向资源循环利用转变的未来趋势。他说道,一是航天凯天给予合作伙伴坚实的支持和保障;二是合作条件优厚,从服务激励+能力激励+增长激励等多方面来匹配更好的投入,助力合作伙伴奔向成功。三是发挥技术领先优势,提供的成熟解决方案精确契合市场需求,能够准确匹配不同客户的具体业务痛点。四是展现出全面、专业、高效的项目支撑和服务响应能力,打造更加贴近客户和业务的一线专业队伍。未来,航天凯天愿与各位携手共进,通过持续深化协同效应,共同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和社会影响力,为环保市场贡献航天凯天力量。

姜晖对公司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一是航天凯天环保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做专业能力强、值得信赖的伙伴。公司立足于环保领域,不断沉淀自身实力,提升市场和品牌竞争力和坚持科研创新,加强“项目、渠道、市场、产品”等各方合作,奠定了合作共赢的根基。二是展望未来,航天凯天与合作伙伴一道,构筑生态文明建设“蓝图”。三是航天凯天也将推出更加领先的环保技术产品、更加多元化的合作政策、更加高效共享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与各位合作伙伴一道同心,携手共赢,以高质量生态环境治理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邀请到了行业大咖薛涛为大家进行环保行业发展方向解读,发表了主题为“明势、取道、知常、破卷”的演讲,他表示,第一要学会站在过去看未来,站在未来看现在。水环境的最终趋势是地方水务主导市场。第二他讲解了“势”这个字,环保产业是需要极大的智力和勇气,而不是总想着顺势而为。第三如何跟地方水务找到新的合作投资模式,是未来5~10年研究的重点,工业再生水的春天已经到了。第四环保业务中技术不是唯一的驱动力,关键是认知的差异。第五环保是既要技术又要资本也要营销。

柴田表示:省内环保产业单位数量已达到1255家,总产值高达3259.3亿元。其中航天凯天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家中国环保产业副会长单位,也是湖南省轮值会长单位,始终紧跟政策导向,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行业影响力、技术创新力、综合竞争能力不断增强,是湖南省环保产业当之无愧的排头兵企业。在“双碳”目标的牵引下,污染防治、无废城市建设等战略任务为环保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为了抓住这些机遇,环保产业应瞄准市场需求,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争在未来几年内实现产业规模超万亿元的目标。随着国家对环保产业的持续重视与支持以及技术的不断创新,环保产业将崛起成为战略性产业。他坚信,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环保产业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此外,公司创始人叶明强表示,“共享协同,赋能创新”是数字智能时代的主旋律,环保同仁应顺势而为,把握绿色低碳经济转型带给环保产业的发展新机遇。第一肩负起改善人文生态环境的责任与使命,是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民生之要、百姓之盼的历史责任感。第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第三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分析国家政策、了解行业发展现状。第四企业发展赢在战略,提升效率效益、加强管理和运营,是0到1的提升突破。第五数智创新引领,科技驱动、数字化、智能化赋能。第六绿色金融引领,碳排放交易、通过“双碳”之下的新能源,将产业资本和绿色金融资本的融合,聚焦绿色生产力,推动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了让合作伙伴进一步了解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喻春艳发布了合作政策,高级顾问王鹤立发布了公司新技术。公司其他相关领导还就重点发展方向、业务布局、管理团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期,还进行了优秀合作伙伴颁奖盛典,颁发了行业突破奖、砥砺奋进奖、风雨同舟奖。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还就各业务情况与合作伙伴做了分享。会后,各合作伙伴还到公司展厅进行参观考察。

航天凯天环保将继续高举开放合作大旗,致力于做一个愿合作、懂合作、会合作的好伙伴。推动广大合作伙伴“百花齐放”,航天凯天环保愿携手各界朋友,奏响新时代美丽中国最强音。

来源:人民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