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长沙机场T3航站楼主楼 即将进入施工高峰期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伴随今年2月长沙机场T3航站楼项目候机大厅北区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全面进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阶段。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今日从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获悉,首批机电设备已进场安装。

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关键节点目标,中建五局安装公司通过组织节后复工专题动员会,有序安排施工队及材料设备进场、复产复工安全培训等各项工作。

在施工现场,各类风机、水泵、水管、风管等整齐堆码,施工人员正在开展管线以及设备安装工作,各环节作业紧密配合、有序推进。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机电工程负责人龚青阳介绍,针对施工现场面积大、范围广的特征,机电施工将分区域分专业进行管理,每个区域设置管理小组,大家各司其职,这样便能在全面大干快上时做到有条不紊,最大限度保证工期。与此同时,项目团队采用BIM技术进行综合管线及设备机房排布,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速项目建设。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T3航站楼是湖南省最大单体公共建筑工程,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分为F区大厅及A、B、C、D、E区五条指廊。东西长度约1000米,南北长度约1200米,主楼建筑高度44.65米,机坪规划近机位75个,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交通接驳方式最多、无缝换乘效率最高的现代化立体综合交通枢纽。

来源:红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