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9名个人和6个集体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3日,全国妇联在京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湖南9名个人和6个集体获表彰,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政治教导员孙伟等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常宁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集体荣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近年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与党同心同行,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引领新风尚中展现独特作用,在提升新境界中创造出彩人生。省妇联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向此次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