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冷空气周末又来?雾和霾也“钻空子”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这段时间,干燥是天气主题,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好天气适合出游,但早晚气温低,出门可以采取多层次的“洋葱式”穿衣法,根据气温变化及时穿脱,谨防感冒。

周末又有冷空气

★ 今晚至明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明晚至2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小雨。

★ 气温方面,明天省内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22℃,28至29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普遍在15~17℃。

★ 近日由于冷空气“偃旗息鼓”,雾和霾趁机发展。预计明晨湘西局地仍有雾,此外,27日后省内大气扩散条件转差,长株潭等地有轻到中度霾。

大雾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这段时间,干燥是天气主题,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好天气适合出游,但早晚气温低,出门可以采取多层次的“洋葱式”穿衣法,根据气温变化及时穿脱,谨防感冒。

(来源:湖南天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