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新浪湖南10周年联动献礼,万元“盲盒”转发邀您免费开启!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希望,下一个十年,一直有你。

时间是万物的尺度,生日是存在的路标。初冬时节,新浪湖南迎来了第10个生日。

2011年,新浪落户湖南,是最早落户湖南的知名门户网站。2021年,新浪湖南迎来了至关重要的一年,也是新浪湖南的第一个十年。

在十年的时间里,我们用文字、图片和视频,记录这个澎湃时代的洪流脉动。通过向大众提供更好的新闻和资讯服务、通过新媒体的不断创新,在提升自身社会价值和影响力的同时,一直在记录时代、影响时代、与时代同行。十年砥砺,硕果累累。

在“万物皆媒”的时代,今年是精彩纷呈的一年,新浪湖南借助媒体融合大势,在“破”与“立”中成长,实现了“网、端、微、抖音、快手”等全渠道网络的覆盖。

前后创造了一大批讲述“湖南好声音”、展现湖南风采风貌、事实作为的“硬核佳作”实力出圈,主流舆论影响力持续增强,舆论生态持续向好,为新时代下的新湖南建设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2021年5月,“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暨第一届(湖南)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圆满举行。活动以新浪旅游为着力点,通过宣传湖南夜经济为切入,推动湖南文旅融合发展,带动了湖南“夜经济”繁荣发展,也向全国展示了湖南“夜经济”优秀经验。微博双话题#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旅行不息种草不止#总阅读量超2.6亿

特别是今年6月在长沙橘子洲头举行的,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新浪湖南参与协办的湖南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暨“盛世赞歌献给党”湖南首发站启动仪式,相关微博话题#奋斗启航#阅读量达1.6亿。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良好的社会反响,深刻诠释了省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回首百年路、奋进新征程

2021年7月,以“诚聚力量 信赢发展——共建网络诚信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在此次大会的宣传中,新浪、微博、新浪湖南充分发挥流量媒体优势,紧贴大会主题,联动微博+新浪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多方打造传播矩阵。聚焦线上传播,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呈现和解读了互联网背景下中国诚信文化建设,新浪湖南运营的大会主话题#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阅读量达到5.7亿、讨论量16.7万

2021年9月,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在长沙召开。对于此次活动的宣传,新浪、微博、新浪湖南充分发挥媒体优势,结合本次峰会的主题,打造传播组合拳,通过新浪网、新浪WAP端、新浪新闻APP、微博、抖音、微信等平台传播,开设了#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微博话题并登上全国热搜第三名、全国要闻榜第二名。同时,充分发挥新浪+微博等全媒体优势,围绕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总结和回顾了北斗的发展与壮大,重点展示了湖南“北斗”应用的成绩,全面提升了峰会的影响力和产业号召力,为擦亮北斗规模应用的“湖南名片”,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在守正的同时,新浪湖南从未忘记“创新”是互联网的根本。为了持续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新浪湖南在技术、内容等方面也进行了多种创新尝试,以技术赋能,打造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新媒体内容产品,推动媒体融合跑出“加速度”

2021年7月,澳优#你也是冠军#活动在奥运期间借势热点成为热议中心。在本次活动的宣传中,新浪、微博、新浪湖南聚焦奥运主题,集中优势资源,通过@新浪育儿 @微博母婴 发力,使澳优首度高调亮相微博。微博话题#你也是冠军#登上全国热搜第3位,话题阅读量达5506万+,引发了众多网友积极关注与讨论。活动为品牌打造专属征地,实现了品牌理念的强绑定,引爆社交势能,圈粉高潜用户,品牌核心价值广扩散,沉淀社交媒体资产。

2021年9月,湖南省第十届网络文化节“大国足迹湖南行”暨国际美人鱼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沙正式启动。峰会活动通过微博、新浪网、新浪新闻APP同步直播,累计观看量超千万人次。微博话题#大国足迹湖南行#、#掌上矿博 玉见临武#、#国际美人鱼大赛#阅读总量达2.8亿

活动集网络传播、文旅体验、休闲娱乐、体育健康为一体,全面展示了湖南丰富多彩的网络艺术文化,宣传了湖南城市风采和网红经济成果,为探索全新的旅行传播模式与体验、推动疫后湖南文旅复产复苏,打造旅游万亿产业注入新动能。

2021年是《岳阳楼记》诞生975周年的日子。10月20日,纪念《岳阳楼记》诞生975周年的活动在岳阳楼下举行。新浪湖南充分发挥自身媒体资源优势,精心设计出了一系列新颖独特的宣传项目。微博双话题#岳阳楼日#、#975架无人机拼成岳阳楼#登上全国热搜第四位、同城热搜第一位和第四位,双话题阅读量达1.4亿+;新浪新闻+微博直播跨屏宣传,观看人次突破745万;新浪湖南联动全国40家政务官博、媒体机构、微博各领域大V齐贺岳阳楼日;设计原创爆款H5《跟着范仲淹游岳阳》,全方位展示岳阳美景,作品累计访问量超过120万,点赞量超3.2万;出品原创主题宣传片,引发全网关注转发,阅读量达150万+。将此次主题纪念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使“岳阳楼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2021年11月,“寿比南山·南岳衡山”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办。在“寿比南山·南岳衡山”上海旅游推介会的宣传中,新浪湖南全力集中优势资源,推广宣传衡阳、南岳旅游,扩大南岳“寿”文化品牌影响及南岳景区知名度。微博话题#独秀衡阳 天下南岳#在11月6日、7日登上全国热搜第3位,话题阅读量达5688万+,引发了众多网友积极关注与讨论。为宣传衡阳、南岳旅游,为打造南岳衡山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扩大南岳“寿”文化品牌影响及南岳景区知名度、吸引更多网友来南岳旅游打卡取得良好效果。

新浪湖南通过与新浪网、微博总部的联动,诠释特殊时刻的流量媒体担当。从崭露头角,到实现跨越、到持续突破、到砥砺前行,这十年,我们一直在前进,步履依然坚定。这十年,我们积极适应和创造变化,以无愧于这个巨变的时代。

汇聚十年一刻,一切闪耀有你。即日起到11月22日,带话题#新浪湖南十周年#参与@新浪湖南 指定微博互动。分享你最有成就感的“实”事。我们将在12月3日抽取万元豪华“盲盒”长沙吃喝玩乐“锦鲤包”1份、价值1000元“神秘盒子”5份。

知止而后有定,激荡之中有静。我们相信,人们永远需要优质稀缺的内容、深刻多元的思想和温暖如初的情怀。来时路百转千回,新征程守正出新。我们将继续走过千山万水!

希望,下一个十年,一直有你。

[ 点击链接→参与#新浪湖南十周年#微博话题互动 https://s.weibo.com/weibo?q=%23%E6%96%B0%E6%B5%AA%E6%B9%96%E5%8D%97%E5%8D%81%E5%91%A8%E5%B9%B4%23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