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文星书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万里河山披锦绣,华夏文明耀东方。近日,湖南文星书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40余幅从该书画院艺术家们近期佳作中遴选出来的精品惊艳亮相,引发广泛关注。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潘锦)万里河山披锦绣,华夏文明耀东方。近日,湖南文星书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40余幅从该书画院艺术家们近期佳作中遴选出来的精品惊艳亮相,引发广泛关注。

近期,湖南文星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将浓浓的爱党爱国之心、感恩之情倾注于笔端,先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书画作品。在这些艺术家中,既有耄耋之年的知名老艺术家,也有血气方刚的新学之秀;既有德艺双馨的名家,也有满腹经纶的学者、教授。他们创作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独特,真情实感跃然纸上,流露于字里行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