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岳阳一民房凌晨起火,消防员从屋里清出18个煤气罐!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7日凌晨4点12分,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经开区金凤桥淘金组的一居民房起火。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消防救援站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

4 月 7 日凌晨 4 点 12 分,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经开区金凤桥淘金组的一居民房起火。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消防救援站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火焰从一栋民宅二楼窗口直往外冒,火势较大,经现场调查得知,起火时,民宅内无人员被困,是邻居发现起火后才报了警。

消防员立即分成两个灭火小组,一组在外围阻止火势蔓延并掩护,另一组进行内部侦查灭火。在水枪的掩护下,内攻人员发现起火物为煤气罐,且数量较多并集中在一个房间内,随时有爆炸的可能,指挥员立即下令疏散楼每个楼层的住户。

因火势比较大阀门已被烧坏无法近距离接触灭火,消防员将水枪架设好对着煤气罐进行冷却并撤离安全区域,15 分钟左右将火势控制,消防员才进火场进行余火清理。经清点发现,现场煤气罐竟有 18 个。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