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女子在医院电梯口突然倒地,医护迅速救助转危为安

潇湘晨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 月 21 日下午 5 点 50 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湖南省肿瘤医院电梯口一位女士突然晕倒在地,该院筛查点人员医务部罗帼英见此情形,立马通知 39A 病室护士袁娟上前查看,二人合理将患者转移至 39A 病房,并迅速上报医院急诊室。

9 月 21 日下午 5 点 50 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湖南省肿瘤医院电梯口一位女士突然晕倒在地,该院筛查点人员医务部罗帼英见此情形,立马通知 39A 病室护士袁娟上前查看,二人合理将患者转移至 39A 病房,并迅速上报医院急诊室。

原来,这位女士是医院刚做完日间手术后的患者,由于当时身边没有陪人,倒地时只有孤身一人。医护人员检查发现,患者晕倒是由于突发低血糖,遂立即给予生命体征检测、口服高糖处理等急救处理,一直忙到晚上 7 点,患者转危为安,袁娟才返回家里,家中不到一岁的儿子早已嗷嗷待哺。

“ 多亏了医务人员的及时相救,让我的家人脱离危险。” 患者家属感激地说。对此,护士袁娟说,“ 我相信在医院任何一个医护人员看到这样的情景,不管任何时候都会这样做,因为这是我们医护人员的的本能,也是我们的职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