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速看!湖南又有11所学校宣布返校时间 有你所在的学校吗?

摘要: 据湖南省教育厅官方公众号 “ 湘微教育 ” 消息,湖南又有 11 所学校宣布返校时间。

本报讯 据湖南省教育厅官方公众号 “ 湘微教育 ” 消息,湖南又有 11 所学校宣布返校时间。

怀化学院

第一批:2020 年 6 月 6 日至 7 日学生报到,8 日正式上课。返校学生为非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020 届毕业学生、初等教育部二年级学生。

第二批:其他非毕业年级学生(含初等教育部一年级学生)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工作要求另行通知。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湖南女子学院

一、6 月 6 日,需要参加补考和重修的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返校;6 月 13 日,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返校;6 月 17 日,文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返校。

二、学生返校须知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安排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返校,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未获学校批准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三、请返校学生按照返校须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心安全。

四、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按学校教学计划进行线上课程。

五、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

一、2017 级学生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学生工作处审批后,自 6 月 8 日起可以分批错峰返校复学,办理毕业手续,6 月 12 日离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

二、2018、2019 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进行线上教学,课程期末考试考核采用线上考核或下学期开学初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

三、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未经批准,严禁提前返校。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

1、2020 年 6 月 6 日— 11 日,必须通过返校才能办理完毕有关毕业手续且向二级学院申请并获得批准的 2017 级大三毕业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分批返校,办理毕业有关手续,领取毕业证并离校完毕。

第一批:6 月 6 日— 7 日,会计学院、艺术学院大三毕业生;

第二批:6 月 8 日— 9 日,商务外语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大三毕业生;

第三批:6 月 10 日— 11 日,国际商务学院、旅游学院大三毕业生。

目前仍在国内其他高(中)风险地区或境外的毕业生不返校,近 14 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毕业生不返校,健康码和行程卡非绿码的毕业生不返校,其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另行个性化安排。

2、2019 级大一、2018 级大二、2018 级五年制学生暂不返校,继续按照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返校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3、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未经许可一律不得返校。许可返校的学生应在规定时段内返校和离校。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1.2020 年 6 月 6 日起,毕业年级学生经申请同意后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办理相关手续,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教务处、学生处统筹安排、发布信息。

2。 其他非毕业年级学生本期不返校,继续开展网上教学。如确需返校办理相关事项的,先向辅导员(班主任)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3。 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凡是健康卡为绿色,无发烧等症状的 2017 级三年制和 2015 级五年制应届毕业生,可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健康卡为红色、黄色以及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的毕业生暂不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2018 级学生分两批报到主要完成实践类课程的教学,其中第一批 6 月 7 日报到,6 月 8 日正式上课,6 月 20 日离校(18101、18102、18103、18104、18105、18106、18112、18202、18203、18204、18205、18206、18301、18302、18304、18306、18503、18504、1831;共计 19 个班级 741 人,其中五年制 1831 班因要参加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共基础课普遍测试,放假时间为 6 月 24 号);第二批 6 月 21 日报到,6 月 22 日正式上课,7 月 6 日离校(18107、18108、18109、18110、18111、18113、18114、18115、18201、18207、18208、18209、18210、18211、18303、18305、18401、18402、18403、18501、18502;共计 21 个班级 773 人);

2、2019 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只开展网络教学,网络教学持续到 7 月 6 日。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

1。 大三年级学生可申请分批返校:

第一批:经信学院、汽车学院、智造学院 6 月 11 日返校,6 月 14 日离校 ;

第二批:学前学院、特教学院、建艺学院,6 月 15 日返校,6 月 18 日离校。

2。 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大一、大二年级学生继续开展网上教学。

3。 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学生,及低风险地区红码、黄码学生,暂不返校,有咳嗽、发热、腹泻等症状的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湖北地区的人员,返校时需查验一周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学生返校要求由学生工作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湖南工商职业学院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

1.6 月 7 日,护理学院 2018 级学生、临床学院 2018 级临床医学(影像方向)报到注册。

2.6 月 14 日,2018 级临床学院(除 2018 级临床影像方向外)、口腔学院、药学院学生报到注册。

3.7 月 12 日,毕业班级返校办理毕业手续。

4.2019 级学生暂不返校,实行网络报到注册,线上教学。列入高风险、中风险区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

6 月 5 日起,学生分年级分批次错峰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工处和各系部通知到每位学生。

未接到学院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潇湘晨报记者 苏莹综合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