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生活

恒基旭辉·湖山赋|“与邻,共旭美好”湖山赋金秋业主答谢宴震撼登场

金秋收获季

归来话家常

9月11日周五晚上

恒基旭辉·湖山赋“与邻,共旭美好”

金秋业主答谢宴

在湖山赋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众多业主家人欢聚一堂

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夜晚

(活动现场图)

载誉湖山赋 家人齐共荣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值此金秋之际,湖山赋于本月11日成功举办了“与邻,共旭美好”金秋业主答谢宴,邀请众多业主家人回家看看,交流情感,谈谈家中大半年来又发生了哪些新变化。

(活动现场图)

众所周知,湖山赋多次斩获开福区销冠,而这销冠的荣誉,与这一路上支持湖山赋的业主们密不可分,世有伯乐,而后有千里马。正是业主家人们不凡的眼光,成就了湖山赋的辉煌,这份荣誉亦属于全体新老业主们。

(活动现场图)


致谢厚爱 盛宴相邀

为了感谢家人们的厚爱,湖山赋精心策划了这次宴会,邀请了长沙知名楼盘乐队域乐队现场驻唱,让家人们感受音乐带来的愉悦与放松,同时还准备了海鲜大餐供家人们享用,让归来的业主们一饱口福。

(活动现场图)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的布置也别出心裁,尽显家的温馨,各种各样的互动游戏,杂志封面拍照墙、跳高夺积分、蒙眼龙卷风以及K歌环节,更是让家人们在欢快的游戏氛围中尽情释放压力,拉近了彼此之间心的距离,最后,还送出了丰厚的礼品,让与会的家人们不虚此行。

(活动现场图)

置业有道 选择湖山赋

在随后的老带新颁奖环节中,四名业主分享了自己选择湖山赋的原因。

赵女士分享道:“小孩的教育是每个父母所关心的大问题,我选择湖山赋,就是为了让我的孩子能够在充满书香的环境中成长。”

熊女士分享道:“我看中湖山赋是因为他们的园林设计非常用心,园林是第二个家,园林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居住的品质,而湖山赋采用CIFI-6的园林设计,一共有四大主题,非常具有创意,且有全龄儿童活动区域,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欢乐的童年。”

陈帅哥分享道:“我在长沙奋斗3年,希望能够扎根这座城市,湖山赋98平三房的户型对于我们这些年轻而言非常合适,首付不高,月供压力不大,设计布局非常精巧,满足了我们年轻人的生活以及将来发展的需求。”

昌先生分享道:“近些年来,城北的发展越来越好,两条地铁线都已经纳入规划之中,曾经我错过了梅溪湖买房的机会,这一次我不想再错过湖山赋了。”

(活动现场图)

万物更替 金秋展新貌

秋天,也是万物新一轮更替的开始。

湖山赋迎来了三、四墅质高层的收官之战,现火爆销售中,首期7万起,臻藏品质三房,旨在让更多的人找到家的归宿。

(样板间实景图)

旭辉集团也推出了新一代产品CIFI-7,体现出旭辉集团在“后疫情时代”下的反思与创新进取,CIFI-7的推出是CIFI-6体系成熟之后的尝试,我们依然可以从湖山赋的园林设计中找到CIFI-7的设计初衷。生活其中,不止目光所及皆为美景,更是可以充分体验到社区的人文关怀:生活便捷、充满乐趣、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美好感受。

(园林效果图)

除此之外,学校的建设临近封顶,与预计的2021年秋季开学越来越近,城北的规划也不断在兑现,大城北的崛起正当时,这一路走来,有越来越多的业主们加入到湖山赋这个大家庭之中,一步一个脚印,共同见证了湖山赋的今天,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湖山赋的明天会更好。

(学校效果图)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恒基旭辉·湖山赋金秋业主答谢宴

圆满落幕

晚宴上家人们的开怀笑颜

是我们心里最珍视的宝藏

我们会尽一切努力

全心全意

为恒基旭辉·湖山赋的每位业主

提供优质的环境和舒适的生活

共同创造

更有温度的人性化社区

未来与家人相伴的每个美好回忆

都将会是我们不断前行的温暖动力

更好的未来

让我们在更高处相逢

建面约98—143㎡墅质高层 火爆热销中

二环旁·开福芯·百万方大盘·(配建)九年一贯制麓山国际(湖山赋分校)

(项目效果图)

(项目区位示意图)

开发商: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案名为[恒基旭辉·湖山赋],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恒高紫荆小区]。本资料中对教育资源的介绍,不意味对入学政策的承诺,关于入学政策应以教育相关部门审批的政策为准。地铁规划动线,最终以政府审批文件为准。长住建售许字(2020)第0175,0174,0294号。开发商:长沙恒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9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