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株洲】株洲炎陵:五月里的暖心警事

炎陵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株洲公安·新浪湖南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株洲炎陵:五月里的暖心警事

5月1日早晨,株洲炎陵县公安局沔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仓背村通往国道的山路上有一条通讯线因刮大风而吊挂在路中间,村民通行非常不方便。沔渡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通讯线处在下坡的转弯处,山区视线较差,为防止通讯线造成交通事故,出警民警用带来的麻绳将通讯线捆好,将两端拉直,并通知线路工作人员及时进行维护,有效的排除了道路风险隐患。

5月3日晚,霞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洣泉路旋风车行旁边有人闹事。经民警了解到系一男子与店老板发生纠纷,霞阳派出所民警在调解纠纷后。已至深夜,为确保该男子能够安全回家,民警帮助其联系家属,家属告知民警该男子患有精神病,民警配合家属先将男子送往县中医院检查,后又协助家属将其送往县精神病防治所进行治疗。

(稿件来源:炎陵公安  通讯员:冯天乐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