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全警实战大练兵·株洲】株洲首届刑事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今天上午开锣

地方站-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这个技能比武有点不一般,他们喊出的口号是:“逢旗必夺、逢一必争”

株洲首届刑事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今天上午开锣,李晓葵、高军前往现场为选手助阵打气

为激发株洲市公安刑事技术人员的自主创新能力,选拔培养一批刑事技术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现代化方向发展,10月19日上午,株洲公安举行第一届株洲市刑事职业技能竞赛,全市11支参赛队伍、40名刑事技术精英汇聚一堂。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军等前往现场为选手助阵打气,希望参赛选手拿出看家本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场上,参赛选手纷纷喊出口号:“逢旗必夺、逢一必争”!

当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赛拉开帷幕。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兼科研所所长陈东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罗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建平,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陈亮,市妇联党组成员罗玉珍出席开幕式,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科研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十一区县(市)分管刑侦工作副局长及参赛选手、市公安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全体民警共计百余人参加仪式。

李晓葵在开幕式上强调,此次刑事职业技能比武竞赛是目前株洲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含金量最重的一次竞赛活动,希望参赛选手拿出看家本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新时代株洲刑事技术人员“逢旗必夺、逢一必争”的职业风采和良好风貌。

本次竞赛共有法医、痕迹专业两个项目,法医专业竞赛共有实际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考试两场,痕迹专业竞赛共有理论知识考试、痕迹鉴定技能考核、痕迹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三场最终各专业通过每场考试成绩综合决出优胜者。

(文/图:阎俊、杨玲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