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应届毕业生 本周六,3000个优质岗位等你pick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记者近日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2023“好年华·聚丽水”——浙江丽水·湖南省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5日(本周六)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卢欣)记者近日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2023“好年华·聚丽水”——浙江丽水·湖南省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5日(本周六)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当天预计将有1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超3000个招聘需求。本次应届生专场招聘会除中联重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康师傅控股长沙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20余家湖南本地企业参会外,丽水市人民政府也将组织纳爱斯集团等78家企业远赴长沙参会,提供500个岗位,2300多个招聘需求,其中包括丽水学院、莲都区教育局、丽水市莲都区卫生健康局等在内的学校、医院及事业单位数十家,提供了一批带编岗位。还有租房补贴、应聘补贴、就业补贴、实习补贴、硕博研究生在校补贴等,更有最多500万的购房补贴,诚意满满。

记者发现,本次提供的岗位也相当丰富,包括教师、医师、财务、行政人力、技术岗、工程师岗、销售岗、管培生、实习生等,学历层次要求涵盖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广大应届毕业生可关注。

活动也已同步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开设线上专题页面,参会企业岗位直投通道24小时在线开通,广大求职者可在线投递简历。如有疑问,也可关注湖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hnrcsc85063731)或拨打0731-85063753咨询。

来源:红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