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小车司机载着女儿在高速上总计逆行 10 公里,吓得多人报警!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1日中午,湖南高速交警娄底支队接处警中心连续接到多名司机报警称:一辆白色小车在沪昆高速超车道逆行。

3 月 25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娄底高速交警获悉,3 月 21 日中午,湖南高速交警娄底支队接处警中心连续接到多名司机报警称:一辆白色小车在沪昆高速超车道逆行。

经过民警多方调查取证,最终核实该车在沪昆高速、娄新高速多次掉头,逆行共约 10 公里,途中多次逼停正常行驶车辆,严重危害了过往司乘人员生命安全。

路面公共视频显示,当天中午 12 时 07 分,一辆白色小车行驶至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 1154 公里处时,突然停下并从行车道缓慢掉头至超车道,在 1 分多钟的掉头过程中,两条车道正常行驶车辆都被逼停。随后,一些小车只能尝试着从狭窄的路面空间里穿行过去。这辆白色小车完成掉头后,沿超车道开始一路逆行,超车道的车辆见状纷纷紧急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司机报警后,娄底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度路面民警对该车进行搜寻拦截。民警发现,这辆小车先后在沪昆高速 1154 公里、1156 公里、1163 公里以及娄新高速 2 公里处多次进行倒车、掉头,前后逆行累计约 10 公里。3 月 22 日,该车驾驶员颜某被传唤到案。

经视频追踪、走访调查,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车辆并确定了驾驶员的身份信息。

据驾驶人颜某交代,这辆车才买不久,使用的是临时牌照。当日跟着导航从娄底南收费站上高速,带着女儿准备前往双峰游玩,结果因不熟悉仪表盘的原因,以为车快没油了,加上导航提示 1154 公里后方 200 米处有加油站,于是颜某不顾危险竟然在高速上掉头逆行。结果是一错再错,以致随后又三次在高速倒车、掉头,给过往司乘人员造成了严重的生命威胁。

3 月 22 日,颜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湖南高速交警娄底支队娄星大队移交至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立案侦查。3 月 23 日,娄星公安分局对颜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