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高温黄色预警! 湖南局地最高可达37 ℃以上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9日16时30分,湖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19日20时至20日20时,其中长沙东南部、株洲、湘潭东部、等地将出现 35 ℃、局地 37 ℃以上的高温,请做好防范。

这两天,强降雨暂时退场,湖南大部地区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也会乘势而上。

6 月 19 日 16 时 30 分,湖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 19 日 20 时至 20 日 20 时,其中长沙东南部、株洲、湘潭东部、衡阳、邵阳东北部、郴州北部、永州北部、娄底东南部将出现 35 ℃、局地 37 ℃以上的高温,请做好防范。

省气象台预计,20 日夜间至 25 日,湖南大部地区将再次遭遇强降雨天气,湘南累计雨量大。其中 20 日晚到 21 日白天,湘中以北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21 日晚到 22 日白天,湘中及偏南阴天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降雨频繁,多地降雨量偏多,而新一轮强降雨即将开启,需加强防范持续强降雨和叠加效应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