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奔走相告!永州冷水滩区道路临时泊车停止收费了!

永州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决定中止冷水滩区道路公共资源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标准的核定,同时市城投公司于2019年3月16日中午12时起停止对冷水滩区试点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

关于冷水滩区道路公共资源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有关情况的说明

2018年11月16日市城投公司向我委递交了《关于核定中心城区冷水滩区公共停车泊位(场)收费标准的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实施办法》(湘价综〔2010〕99号)等法律法规,我委启动了核定收费标准的程序,于2019年1月29日、30日分别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永州日报发布了《关于征集冷水滩区道路公共资源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代表的公告》,并于2019年3月11日发布了《永州市冷水滩区道路公共资源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听证会公示》,听取广大市民意见。

有关公告发布后,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也引起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后,根据我市城市建设管理的实际,我委决定中止冷水滩区道路公共资源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标准的核定,同时市城投公司于2019年3月16日中午12时起停止对冷水滩区试点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

感谢社会各界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对我委工作的大力支持!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16日

2017年12月15日,我市中心城区(冷水滩)部分路段停车泊位实行计时收费管理,试点路段:湘永路建设银行、帝王广场、体育馆右侧、清桥路欧利广场停车泊位;收费时段:8:00-21:00。

试点一年多后,2019年3月11日《永州市冷水滩区道路公共资源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听证会公示》发布。

停车收费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能提高永州市冷水滩区城市道路公共资源的利用效率,然而在交通出行目前已成为绝大多数百姓的刚需的今天,停车收费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

永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采纳民众建议,直面民生关切,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利于民,服务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真正有幸福感、获得感。于今天中止了冷水滩区道路公共资源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标准的核定,同时市城投公司于2019年3月16日中午12时起停止对冷水滩区试点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

道路公共资源临时停车泊位免费停车让永州这座城市更有温度,为永州市委市政府比个心,永州有车一族赶紧奔走相告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