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做垃圾分类宣传小天使 长沙这群孩子很有心

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5日,长沙市水滴志愿者协会联合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黄兴广场中心站,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宣传志愿者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1月17日讯(通讯员 任金海)在长沙,小朋友们已经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寒假季。1月15日,长沙市水滴志愿者协会联合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黄兴广场中心站及黄兴路步行商业街管委会工作人员在地铁一号线黄兴南路站,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宣传志愿者活动”。

活动一开始,水滴宣讲员周杰锐就为小朋友们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的专题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分类方法。

随后,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分成三组,进行垃圾分类讲解宣传。小朋友们走到人群中,鼓起勇气将垃圾分类知识推介给过往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等行人。

“今天我在志愿服务的时候感到非常兴奋。刚开始的时候我有一点紧张,但是到后来我就不紧张了。”来自红卫小学的胡嘉盛说,以后要多多参加志愿者活动,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据了解,这是水滴志愿者协会联合天心城管执法大队“垃圾分类处置体验之旅”的第一站。水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欢迎更多市民报名参与长沙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