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外地25岁男子常德失联 家人急寻求助网友

摘要: 1月14日上午7时30分许,一名25岁的江西男子邹烈澎于武陵区金佳芙蓉苑小区附近“消失”后失联。

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1月14日上午7时30分许,一名25岁的江西男子邹烈澎于武陵区金佳芙蓉苑小区附近“消失”后失联。外地的家人委托朋友在常德四处寻找,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寻人启事,但无任何音讯。16日上午,邹烈澎的母亲李女士赶到常德向尚一网求助,希望通过尚一网帮助找到儿子。

李女士告诉记者,儿子性格非常内向,大多数时间都“宅”在家中。“他平时连话都不多说,现在我很担心他会不会被人骗走。”李女士焦急地说道,邹烈澎的钱包、身份证、手机等物件都留在家中,因是外地人,待在常德的时间不足两年,对路况不甚熟悉。

据李女士介绍,邹烈澎身高1米75,身形很瘦,留着平头,“失联”当天身穿整套蓝色格子冬装棉服。通过在交警部门调看监控发现,邹烈澎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是当日上午8时30分在屈原公园南停车坪对面。李女士希望通过尚一网恳请广大网友伸出援手,寻回儿子。知情者可与李女士和张先生联系,电话:13975605005、13979610025,或者拨打尚一网新闻热线:0736-7719335。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