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网友吃完绝味鸭脖卖的花生拉肚子 仔细一看花生已发霉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6日,网友@虚空行走 向新浪湖南消费者投诉平台和@长沙头条 投诉称,在长沙海信广场的绝味鸭脖购买花生,食用一小时后,出现臌胀、拉肚子现象,再仔细看,花生已经发霉。9月18日,@绝味鸭脖 回复称,负责人已经联系顾客,问题已经解决。

新浪湖南讯 9月16日,网友@虚空行走 向新浪湖南消费者投诉平台和@长沙头条 投诉称,在长沙海信广场的绝味鸭脖购买花生,食用一小时后,出现臌胀、拉肚子现象,再仔细看,花生已经发霉。9月18日,@绝味鸭脖 回复称,负责人已经联系顾客,问题已经解决。

据悉,网友@虚空行走 介绍,吃了小半斤发霉的花生后,当天就出现拉肚子、腹部臌胀等现象,晚上9点前往医院就诊,被诊断为急性胃炎。网友在联系绝味鸭脖后,双方交流不愉快。

新浪湖南消费者投诉平台接到投诉后,随即对双方进行了联系,在确认投诉后,联系绝味鸭脖进行处理,9月18日,绝味鸭脖在平台公开回复称,负责人已经联系顾客,问题已经解决。

“绝味负责人今天会过来道歉,目前店面已经停业整顿,店面店员违规操作已经辞退。”受害者@虚空行走 表示,绝味鸭脖已经道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赔偿也将按照新食品法处理。

据介绍,新浪湖南消费者投诉平台运营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投诉难题,借助微博力量,发现一起,跟踪一起,解决一起,成为替消费者发声的有力平台。(文/屈海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