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企业社会责任榜”2018上半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本次评选将通过新浪网、新浪微博进行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新浪湖南讯 处于中部崛起核心位置的湖南,拥有众多知名企业聚集,他们在创造财富、推动湖南经济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众。2018年初,一份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评价报告》显示,湖南企业社会责任平均分为759.43分,排名全国第二。

2018年已过半,为树立企业责任典范,传播公益理念,表彰优秀公益项目,新浪湖南发起“湖南企业社会责任榜 2018上半年度”评选,旨在寻找湖南负责任经营、追求可持续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并通过宣传、推广,树立先锋榜样,带动更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湖南企业社会责任榜 2018上半年度”以“社会公益•企业担当”为主题,于7月26日-8月15日采用“开放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对申报企业进行评选。本次征集面向湖南地区的所有企业;企业申报的项目结案时间需在 2018 年 6月 30 日之前;申报案例类别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在扶贫、环境保护、公益慈善等方面;一家企业只可申报一个具有代表性的措施、行动和成效。

企业案例上传至后台后,将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收集整理、全程跟进,项目经过严格筛选后在网上进行公示和投票,最终评选出十家企业优秀公益项目。

本次评选将通过新浪网、新浪微博进行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报名起止时间:

2018年7月26日-2018年8月15日

报名方式:

企业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上传申报材料

报名通道

http://act.hunan.sina.com.cn/17521/mobile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