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浏阳流动加油车路旁给客车加油 执法人员当场查获两台

摘要: 对盘踞在浏阳汽车站附近的流动加油车违法经营行为,进行突击执法检查,现场查获两台流动加油车和一处非法加油点,并拟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来源:浏阳网

满载着柴油的流动加油车,在浏阳汽车站附近违法经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流动加油车路旁直接给客车加油

执法人员当场查获两台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近日,市商务合作局结合“蓝天碧水保卫战”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六控”(控尘、控车、控排、控烧、控煤、控油)工作要求,联合集里街道办事处,对盘踞在浏阳汽车站附近的流动加油车违法经营行为,进行突击执法检查,现场查获两台流动加油车和一处非法加油点,并拟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流动加油车每天上午都将车开到花炮大市场内,见有客运车辆经过,就上前招揽生意,有时还相互争抢。”居民孙先生反映,这些车辆每天满载着柴油在市场内停放,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对此,记者曾到花炮大市场内进行走访调查,发现市场内道路上停放着加油车。每当浏阳汽车站有客运车辆进站,加油车车主便会上前询问客运车驾驶员是否需要加油。在招揽到生意后,加油车便会行驶到客运车旁边,直接给客运车加注柴油。

接到群众举报后,3月20日上午,市商务合作局成品油管理科执法人员联合集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浏阳汽车站附近,对流动加油车违法经营行为进行突击执法巡查。

“大气污染防治‘六控’中,就有一项是‘控油’,流动加油车所加注的燃油油品得不到保障,容易造成车辆尾气超标,对空气有污染。”执法人员表示,流动加油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当天当场查获流动加油车辆两台,以及一处固定非法加油点。目前,市商务合作局正就此作进一步调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