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株洲一宠物狗走失1小时疑遭虐待 主人悬赏1万求线索

摘要: 曹先生在4楼阳台上发现了伤痕累累的狗狗,地上有血迹。曹先生急忙把狗狗送到宠物医院救治,检查发现狗狗上门牙全被敲落。

3月18日,家住旺城天悦小区的曹先生反映:我家有一只两个月大的阿拉斯加犬,走失仅 1个多小时,就变得伤痕累累。我不知道是谁干的?

记者 赵露 核实

[寻狗]“惊魂”一小时发生了什么?

曹先生家住在旺城天悦小区12栋9楼,一个多月前,他从长沙花了3000元购买了一条阿拉斯加幼犬。

3月18日下午6点,曹先生看到狗狗跑门外了,急忙出门寻找。“我在9楼找了一圈没发现,觉得狗狗跑下了楼道,就走楼梯从9楼走到1楼寻找,仍没有发现。”

约半小时后,曹先生前往小区物业公司调看监控。该小区电梯里装了监控,监控显示,下午 6点03分左右,狗狗在9楼看见电梯开着,就走进了电梯,电梯随后关闭。

下午6点05分左右,电梯停在1楼,3名女子和一名男子走进电梯,电梯关闭上行。两名女士在电梯里还逗着狗狗玩。25秒后,电梯门开,男子走出了电梯,狗狗也跟着走了出去。

当晚7点26分,曹先生在4楼阳台上发现了伤痕累累的狗狗,地上有血迹。曹先生急忙把狗狗送到宠物医院救治,检查发现狗狗上门牙全被敲落,肢体骨折,脑部和腹部均有淤血,目前狗狗仍在医治。

曹先生说,宠物医生认为是人为施暴,才导致狗狗受重伤。

曹先生想知道,狗狗突然变得如此伤痕累累,这一个多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进展]悬赏万元给狗狗讨公道

昨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因该楼建设特殊,阳台四周有栏杆,幼犬根本没有能力独自跑去4楼阳台,怀疑是人为丢弃。

有没有可能是狗狗先攻击人,遭遇对方反击?曹先生说,阿拉斯加犬性情温柔,且这是两个月大的幼犬,不可能攻击他人。

记者了解到,狗狗是跟着男子走出电梯的,由于电梯监控角度没调好,仅能看到该男子穿着深色牛仔裤和皮鞋,也就是说只能看到脚、看不到头部。同时,由于该楼入户大厅监控出现问题,曹先生未能获得更多有效信息。

对于小区监控存在的多个问题,目前曹先生已和小区物业公司达成初步和解。

曹先生认为,他不确定该男子有没有嫌疑。他想给狗狗讨一个公道,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寻找虐狗者,有确切线索的将给予10000元感谢。(来源株洲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