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财经频道

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走入长沙金鹰文化创意园 畅享“创新湖南,融入世界”座谈会

金风送爽,秋意正浓。9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会长、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庞毅,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金辉等四十位世界五百强和中国五百强总裁一行,莅临湖南省省级文创科技孵化基地——金鹰科技园,召开了题为"创新湖南,融入世界"的座谈会,与园区内优秀企业代表阿里巴巴、虎牙直播、碧水源、威廉古堡、金桥集团等负责人一起,共同讨论具有湖湘特色的互联网+文创、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等话题。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对园区发展与企业创新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

座谈会上,参会嘉宾踊跃发言,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桂平认真听取参会嘉宾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此次座谈会为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与园区企业之间提供良好沟通平台,大家畅所欲言,促进了沟通与交流。

长沙作为中部六省发展最快的省会城市,其经济总量早在2018年已经超过了1万亿,成为全国15个万亿城市之一。长沙高新区作为长沙经济腾飞的强力推手,集中了湖南省70% 的创新科技产业,GDP总产值达到了4700多亿,约占长沙GDP的50%,综合实力位列全国115个园区中第9位。建设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坚持与园区企业协同作战,通过银企合作、产融结合,落实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及国家政策的具体举措,助力企业腾飞,共谋发展!

金鹰科技园作为湖南省省级文创科技孵化基地,正是高新区各产业园区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园区内设有食堂、超市、健身房、路演厅,网红演播大厅,员工通勤车、员工宿舍,24小时保安巡逻等配套服务。同时,园区提供银行融资、税务规划、人才招聘和培训、企业资源对接、专利和知识产权申报、企业与政府对接等服务。203,286路公交车、高铁西站、地铁二号线、六号线、城际铁路麓谷站都在10分钟内可以到达。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习同志指出,“要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增强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形成新的增长动力源泉,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此,金鹰科技园以孵化创新企业为核心,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园区入驻企业以“互联网+”为企业赋能,涌现出了互联网+文创企业:阿里巴巴、虎牙直播、威廉古堡;互联网+环保企业:碧水源;互联网+大健康企业:竞速运动等一系列科技创新型公司,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