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株洲公安这波荣誉了不起!

株洲公安-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株洲公安这波荣誉了不起!

株洲市公安局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综治考评先进单位获市民点赞

近日,株洲市委办下发了《中共株洲市委办公室、株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综治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株洲市公安局再次被评为全市综治考评先进单位。据悉,株洲市公安局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市民为其点赞!

近年来,株洲市公安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职责,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聚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总方针,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全力巩固前三年“六项重点工作”成果,不断强化“五项保障”,深入推进“六创工程”,激情满怀开创新时代株洲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