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深化政治建警 用好督察成果

湖南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6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来湘潭市公安局反馈政治督察情况、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及家属,督导省“两会”安保工作。袁友方要求,湘潭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建警;增强政治意识,从严管党治警;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强化政治担当,用好督察成果。

深化政治建警 用好督察成果

袁友方赴湘潭反馈政治督察情况及督导省“两会”安保

1月16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来湘潭市公安局反馈政治督察情况、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及家属,督导省“两会”安保工作。湘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伟,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以及省公安厅警令部、政治部负责人,湘潭市公安局在家的局党委委员,各县市区局政委、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袁友方和罗伟进行了谈话沟通;走访了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并反馈了省公安厅政治督察有关情况,听取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受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的委托,袁友方一行集中慰问了公安英模、全国特优民警及遗属,看望慰问了刘立忠烈士家属和雨湖路派出所民警。

袁友方对公安英模为湖南公安、湘潭公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他要求,省、市两级公安机关特别是政工部门要关爱英烈及家属,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战友的深情。

在政治督察情况集体反馈会上,袁友方通报了省公安厅政治督察反馈意见,对湘潭公安机关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政治建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袁友方要求,湘潭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建警;增强政治意识,从严管党治警;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强化政治担当,用好督察成果。

罗伟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局党委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稿件来源:湖南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