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百日会战护潇湘·益阳】益阳举行“2018雷霆突击”反恐处突合成演练

摘要: 10月18日,益阳市公安机关“2018·雷霆突击”反恐处突暨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合成演练在益阳市人民警察学校举行。益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盛全主持演练活动,益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瞿晏平作动员讲话。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出席并下达开始指令。益阳市武警支队、外宣办、教育局、商务局、卫计委、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MK5排爆服、非线性节点探测器、X光机等先进科技设备相继亮相

益阳举行“2018雷霆突击”反恐处突合成演练

10月18日,益阳市公安机关“2018·雷霆突击”反恐处突暨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合成演练在益阳市人民警察学校举行。益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盛全主持演练活动,益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瞿晏平作动员讲话。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出席并下达开始指令。益阳市武警支队、外宣办、教育局、商务局、卫计委、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原则,紧紧围绕当前暴恐犯罪以及群体性事件采用的常规手段,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按照实际现场处置的要求,从指挥调度、快速反应、现场处置等方面进行演练。现场进行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现场处置演练等三大科目表演,以及特战武器装备展示和特警综合体技能、特警枪战术科目表演。

MK5排爆服、非线性节点探测器、X光机等先进科技设备的亮相,以及特警们的徒手格斗等表演,充分展示了广大公安民警政治坚定、能力精湛、配合有效、处置果敢的良好形象。

此次演练充分展示了益阳市公安队伍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精湛的技能和高昂的士气,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决心和能力。益阳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完善处置预案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日常训练和实战演练,真正练出敏捷身手、练出一招制胜的硬功夫,不断提高实战处置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打造一支“叫得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威武之师”,为益阳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演练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观摩了特警队员综合技能、100M狙击步枪精度射击、长短枪互换战术等科目常规训练。

(稿件来源:益阳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