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百日会战护潇湘·株洲】这群警察真帅 破起案来飞快

株洲公安-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7日上午,一面写有“这群警察真帅 破起案来飞快”的锦旗送到株洲市经开公安分局云田派出所民警手中。原来是云田派出所民警在接报警后,仅用8小时帮助群众追回了损失。

这群警察真帅 破起案来飞快

株洲一市民以这样的通俗表达盛赞经开公安云田派出所

10月17日上午,一面写有“这群警察真帅 破起案来飞快”的锦旗送到株洲市经开公安分局云田派出所民警手中。原来是云田派出所民警在接报警后,仅用8小时帮助群众追回了损失。

10月8日下午,粟女士从2名上门推销的男子手上购买了一批“厂家处理”的文具,满满6箱的文具,市场价要2万余元,粟女士只花了4200元就买下了,本以为是捡到了一个大便宜,不料第二天仔细清点货物时发现箱子里均是以次充好的“三无产品”,遂立即向云田派出所报警。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情况后,云田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走访调查,仅用8小时就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员尹某某,并在天元区某小区内找到尹某某并带回所调查。尹某某承认了其售卖三无产品给粟女士的事实,退还粟女士4200元的货款,因未达到立案标准,云田所已此案移交工商部门处理。

“小案”虽小,但面宽量大,涉及千家万户、多个行业、多种群体,直接影响辖区发案总量,影响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云田派出所在春节、国庆等各节假日及农村赶集日均安排警力在辖区重点场所进行车巡、步巡,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有效震慑,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2018年以来,经开公安分局云田派出所切实贯彻落实株洲市公安局“压发案、破小案”工作,按照“有案必立、立案必查”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要求,切实开展打击处理工作,同时,积极受理群众求助,今年以来共收到了群众送来的4面感谢锦旗。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