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永州公安赴邵阳学习“邵阳快警”经验

邵阳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5日,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新良率永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副县(市)区长、公安局长和局属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25人,到邵阳市考察交流“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等工作。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国清等领导参加交流。

让好的更好,优秀更优

永州公安赴邵阳学习“邵阳快警”经验

10月15日,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新良率永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副县(市)区长、公安局长和局属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25人,到邵阳市考察交流“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等工作。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国清等领导参加交流。

刘新良一行首先来到邵东县廉桥镇新建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与驻村辅警刘学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村一辅警”工作职责、招聘模式、队伍管理、警力配置等工作情况,并观看“一村一辅警”掌上警务系统演示。

刘新良一行随后参观考察了邵阳快警5号平台、邵阳市公安局“一村一辅警”管理实战中心、指挥情报中心,观看了邵阳公安“三大抓手”“邵阳快警”汇报专题片,充分肯定了邵阳公安创新“互联网+考核”模式管理“一村一辅警”队伍的举措。

座谈交流会上,谭学军向永州公安同仁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邵阳公安“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的运行模式、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管理机制等方面情况,特别是邵阳快警创建“1、3、5分钟”处警圈所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此次警务交流活动,实现邵永两地公安机关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

刘新良对邵阳公安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等警务机制改革创新举措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警务交流协作,取长补短,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稿件来源:邵阳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