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衡阳举行省运会道路交通安保誓师

衡阳市公安局-地方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6日,衡阳市 “迎接省运会 文明交通行”启动仪式暨省运会道路交通安保誓师大会在太阳广场举行。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宣布活动启动,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发表讲话。胡志文要求,全市交通安保参战单位和全体交通参与者要体现最佳精神状态,要推出最有力整治举措,持续不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和交通秩序大整治,认真落实各项交通安保措施。

推出最有力的整治举措,认真落实各项交通安保措施

衡阳举行省运会道路交通安保誓师

“坚决夺取省运会、残运会交通安保工作全面胜利,大家有信心没?”“有!”在衡阳市“迎接省运会 文明交通行”启动仪式暨省运会道路交通安保誓师大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发声铿锵有力,信心百倍。

为保障省运会的圆满举行,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6日,衡阳市 “迎接省运会 文明交通行”启动仪式暨省运会道路交通安保誓师大会在太阳广场举行。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宣布活动启动,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上,衡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李衡宣读了倡议书,交警支队、客运企业、志愿者和体育界代表作了誓师发言,充分体现了衡阳人民众志成城办好省运、确保省运会畅通、安全、有序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今年8月初,为策应省运会维稳安保工作,全市公安交警及协辅警扎根路面鏖战高温,开展了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攻坚”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暨“社会治安整治月”活动。经过连续整治和专项治理,衡阳市道路“两客一危重货”“三超一疲”、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大幅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数明显下降。

为确保以优质交通环境迎接省运会,胡志文对全市交通安保参战单位和全体交通参与者进行再动员。他要求,各参战单位和全体交通参与者要体现最佳精神状态,切实增强“省运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把确保省运期间的交通安全有序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要推出最有力整治举措,持续不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和交通秩序大整治,认真落实各项交通安保措施;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迎接省运会文明交通行”活动中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为省运奉献出力。

(稿件来源:衡阳公安   编辑:闻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