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许显辉: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摘要: 2月13日下午,湖南副省长许显辉到省公安厅、省委维稳办、长沙市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检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以及省公安厅在家的厅党委成员和长沙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唐向阳等分别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许显辉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许显辉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检查春节安保工作

2月13日下午,湖南副省长许显辉到省公安厅、省委维稳办、长沙市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检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以及省公安厅在家的厅党委成员和长沙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唐向阳等分别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许显辉先后来到省公安厅指挥情报中心、省委维稳办、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城南路派出所、芙蓉分局蓉园派出所、芙蓉交警大队一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检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大家辛苦了,提前向大家拜年!”每到一处,许显辉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叮嘱大家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省公安厅指挥情报中心,许显辉在了解近三年全省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分析情况和“风控”系统运行情况后指出,指挥情报中心是公安机关的龙头和枢纽,联系着全省7万民警,必须保持“严、细、深、实”的作风,推进指挥手段的扁平化、智能化建设,确保权威、高效、精准指挥。

在城南派出所、蓉园派出所,许显辉深入了解辖区治安状况,检查办证窗口和综合警务指挥室情况,并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许显辉指出,派出所是预防打击犯罪、保卫一方平安的基层多功能战斗实体,厅党委决定实施“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要抓住机遇、把握关键、聚力攻坚,把派出所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稿件来源:湖南公安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