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南岳山下一劲松

南岳山下一劲松

衡阳南岳区公安分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

2月9日上午,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政法工作会、全国公安厅局长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全省“两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公安工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上,衡阳南岳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郭继放代表南岳公安分局上台领取了“全省优秀公安局”奖牌。

2017年,衡阳南岳公安扛起了保一方平安稳定的政治责任,聚焦主业主责,深化改革创新,以主动警务、网格警务、智慧警务全面拉升核心战斗力,奋力推动工作转型提质升级,为南岳旅游经济持续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南岳公安在全省公安民调中,民警队伍形象、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排名全市第一、全省前列;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南岳安保模式受到公安部的推介,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

新时代新起点,南岳公安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谱写南岳公安工作的新篇章。

(稿件来源:衡阳南岳公安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