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永州公安蝉联大满贯,公安民调和绩效评估均排名全省第一!

摘要: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共颁发全省优秀公安局、2017年度绩效评估先进单位、优秀改革项目、全省公安机关第二届微改革微创新大赛奖等四大奖项。永州市公安局继2016年获得大满贯后,再次揽获全省公安局长会上表彰全部奖项,蝉联大满贯。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代表永州市公安局四次走上主席台领奖。

湖南公安2017年度成绩单揭晓:

永州公安蝉联大满贯,公安民调和绩效评估均排名全省第一!

2月9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政法工作会、全国公安厅局长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全省“两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公安工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许显辉强调,挑最重担子,啃最硬骨头,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南公安新局面。

会上,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对2018年全省公安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并作总结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宣读2017年度绩效评估先进单位、全省优秀公安局及优秀人民警察等表彰通报。

会议由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主持,省公安厅全体厅党委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副厅级干部出席会议,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公安局局长、警令部主任,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衡铁、怀铁公安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共颁发全省优秀公安局、2017年度绩效评估先进单位、优秀改革项目、全省公安机关第二届微改革微创新大赛奖等四大奖项。永州市公安局继2016年获得大满贯后,再次揽获全省公安局长会上表彰全部奖项,蝉联大满贯。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代表永州市公安局四次走上主席台领奖:

1、永州和株洲、怀化市公安局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授予“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

2、2017年度全省市州公安局绩效评估,永州市公安局排名第一,获评绩效评估先进单位。

3、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重点改革工作,永州市公安局荣获优秀重点改革项目奖。

4、全省公安机关第二届微改革微创新大赛,永州排名全省市州公安局第二名,荣获银杯。

此次大会,永州市公安机关还荣获其他奖项:

1、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追逃专项行动,永州排名全省市州公安机关第一名,永州市公安局获评成绩突出单位。

2、永州市公安局大数据警务云项目组获评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优秀重点改革项目组。

3、永州市公安局“四位一体”执法监管中心体系项目组获评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重点改革项目组。

4、永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获评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打黑除恶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5、江永县公安局荣获全省公安机关第二届微改革微创新大赛金牌项目奖。

6、祁阳县公安局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江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授予“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

7、零陵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冷水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获评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追逃专项行动成绩突出公安基层单位。

8、江华县公安局获评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侦破命案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9、冷水滩公安分局刘曙、东安县公安局蒋海峰、双牌县公安局叶湘勇、道县公安局何尚孟、宁远县公安局王春山、新田县公安局郑琨、永州公安消防支队位留杰等7名同志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授予“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以《把更多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的事——2017年永州公安在实施大数据警务战略中铿锵前行》为题,在大会上介绍永州智慧公安建设经验:数聚智慧,云领未来。永州公安将2017年确定为“大数据年”,以警务革命的决心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升起全省第一朵警务云,建成全省第一个“航空母舰”一样的大数据实战平台、“舰载机”一样的指挥情报、侦查实战、治安防控、新闻舆情、执法监管“五大中心”,在维稳安保、侦破打击、基础防范、规范执法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实现从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型升级,把更多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的事,把更多偶然的事变成必然的事,把更多不擅长的事变成擅长的事,永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开花、全线飘红,名不虚传、势不可挡。2017年,永州公安绩效评估排名全省第一、公安民调排名全省第一、党风廉政建设排名全省第一,全省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省公安机关刑事技术工作、全省公安监管信息化建设、全省做好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处置工作四个现场推进会先后在永州召开,推介永州公安经验。永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市直学公安,县区学江华”,大力弘扬和学习“永州公安精神”和“江华速度”。

事是干出来的,事业是闯出来的。永州公安将全面贯彻、坚决落实省公安厅党委和许显辉副省长治安治警新方略,以“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紧迫感,以“不妄称第一、不甘居第二”的进取心,以“做就做成最好、干就干到极致”的高标准,以“你牵着马,我挑着担”的担当精神,以“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的创新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拼搏精神,举全警之力,用最大的努力和心力打好政治建警、打击犯罪、风险防控、基层基础、深化改革“五大攻坚战”,全力把永州打造成外地人向往、本地人自豪的治安高地、平安绿洲!

(稿件来源:永州警事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