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郴州公安:重温“半条被子情”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人民公安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4日,为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郴州市公安局在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再次重温“半条被子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凌衡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军等领导参加活动。

郴州公安:重温“半条被子情”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人民公安报讯(记者:胡立强 邓棕耀 通讯员:曾鸣)“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11月14日,为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郴州市公安局在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再次重温“半条被子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凌衡郴等领导参加活动。

去年11月14日,郴州市公安局以张军为班长的新一届党委班子在这一红色革命土地,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继承弘扬红色精神,并提出 “九个坚决要做到”。一年时间里,郴州市公安局按照这一要求,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各项公安工作取得新进步。

“乘着十九大胜利闭幕的东风,我们再次重温‘半条被子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法为民,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张军在活动中说道。

上午9时许,张军带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等150余人齐聚沙洲村接待中心门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恋。随后,大家分三批,先后参观了红色教育展览馆,接受红色教育。

上午10:3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法为民”主题教育暨“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动员部署会在沙洲村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局班子成员结合PPT先后发言。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长跃代表市局党委班子作了自检发言,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秦金平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各位局领导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落实“九个坚决要做到”情况,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和体会,并结合“党性体检”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后,张军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高潮。要借“沙洲”之镜,深入查摆自身党性“亚健康”状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本色,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入情入境、入脑入心、入言入行、入化入定”,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做实、持久推进十九大精神,同时提出“六个坚持”新要求,为全市公安工作指明努力方向和前进道路。

下一步,郴州市公安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以“平安郴州”建设为己任,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