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衡阳发生聚众持刀棍殴他人案 警方抓获4人

摘要: 9月17日,湖南省常宁市公安机关快速查处一起街头聚众持械殴打他人案件,抓获嫌疑人4人,缴获管制刀具若干。

9月17日,湖南省常宁市公安机关快速查处一起街头聚众持械殴打他人案件,抓获嫌疑人4人,缴获管制刀具若干。

当日18时09分许,常宁市中医院门口发生一起聚众持刀棍殴打他人案件。案发后,常宁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巡特警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泉峰派出所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查办此案。20时40分,专案组民警在巴黎春天小区和新嘉坡小区抓获4名携带管制刀具的嫌疑人。

经初步查明:9月17日18时许,张某等5名社会青年与蒋某等社会青年在泉峰公园门口相遇。因双方之前有矛盾纠纷,蒋某等人纠集十余名社会青年男子持木棍、管制刀具追打张某一方,追到市中医院门口时将张某打伤(张某现正在中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张某一方纠集人员与蒋某一方准备再次斗殴时,被专案组民警及时发现并当场抓获张某、胡某等携带管制刀具的4名嫌疑人。

目前,公安机关正抓紧调查此案并将依法作出严肃处理。对现场不积极履行职责制止打斗的中医院2名保安人员,公安机关已责成所属保安公司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