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教育频道

蓓蕾舞蹈艺术工作室周年庆汇演暨湖南娱乐频道《跟着课本去旅行》栏目组选拔完美落幕!

10月7日晚,蓓蕾舞蹈艺术工作室十三周年庆暨湖南娱乐频道《跟着课本去旅行》栏目组选拔赛于星沙顺利举办,短短个小时,来自蓓蕾艺术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17个节目,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表现优异,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古灵精怪的孩子们主持起晚会来也是一本正经的,丝毫不怯场。

激情四射的舞台、欢快的音乐伴着优美的舞姿,生动的表情,向大家呈现了一场舞蹈的盛宴。美妙的舞蹈,美轮美奂的背景下,是舞者的飘飘的身影。

一个个节目精彩的呈现观众面前,更有抽奖环节调动全场气氛。

小朋友们努力挥舞手臂,扭动身躯,带来的舞蹈真是可爱极了。灵动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孩子们青春洋溢的精气神,点燃了汇演的气氛!

在此次蓓蕾舞蹈艺术工作室十三周年庆典晚会上,湖南娱乐频道《跟着课本去旅行》栏目组负责人罗则勇先生代表节目组给予蓓蕾舞蹈艺术学校授牌。

星沙蓓蕾舞蹈艺术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是一所专项的舞蹈培训机构。

通过了省舞蹈协会1-2级全套考试,成为湖南省舞蹈家协会指定考点,至今开设了几十个班级,培训了上千名优秀学生,同时成为星沙民办示范性幼儿园,高星幼儿园指定合作机构。

蓓蕾艺术中心在2013-2019年中多次荣获全国全省舞蹈比赛大奖,每一场成功的演出背后都离不开老师宝贝们的辛苦付出以及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感谢所有幕后付出的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