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教育频道

喜报!王蕾老师获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摘要: 12月7日,长沙市长郡芙蓉实验中学王蕾老师凭借扎实的语文教学基本功和创新性的教学设计,获得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12月7日,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云南玉溪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的评选,长沙市长郡芙蓉实验中学王蕾老师凭借扎实的语文教学基本功和创新性的教学设计,获得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参赛者均为全国各高校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决赛,级别高,难度大。

初赛由全国各地、各高校自行组织参与;复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云南师范大学共同组织,参赛内容为微课堂教学,经匿名评审后,有67所高校的107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现场设在云南玉溪师范学院,组织形式为通过现场抽签决定授课内容,具有非常高的挑战性。

责编:刘艳平

编审:肖传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