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黑猫投诉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丨不履行议定价格 “张家界微居原木家居体验馆”被指强买强卖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要么接受退2000元的解决方案,要么将1万元在店内继续消费完,就是不能退款,然而,这是他们自身问题导致我不得不取消订单,我对该品牌己失去信任,不可能继续消费了。”

“要么接受退2000元的解决方案,要么将1万元在店内继续消费完,就是不能退款,然而,这是他们自身问题导致我不得不取消订单,我对该品牌己失去信任,不可能继续消费了。”湖南张家界网友袁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张家界微居原木家居全屋定制体验馆虚假宣传强买强卖。袁先生介绍,去年7月26日,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微居原木家居全屋定制体验馆搞活动,因自己有套新房正在装修中,于是前往该店咨询,沟通中,店员向袁先生推荐了17万的套餐,但袁先生只有15万左右的预算,在店员的诱导下,想着只有2万元的差距,袁先生就默认了17万的套餐,随即交纳了1万元活动价定金锁定套餐。“收据上面写的是活动价定金,可以享受活动价,后期如果在该店定柜子,可以抵货款。”袁先生称,当时装修还没到柜子阶段,因此没有和商家签订合同。之后,在准备签合同的时候,袁先生发现,对方给的套餐从17万元升级到了20万元,对于袁先生的疑问,店员称,17万的套餐材质不是原木的。对此,袁先生不能接受,当初说好的,现在都变了。如果按照袁先生的要求做,没有其他,就是加钱。 袁先生此时感觉心灰意冷,原本奔着信任大品牌去的,结果来这一手。随即,袁先生提出退还订金,该店负责人回复,店铺会在正月11日开工,开工那天给袁先生退款,等到正月11日,该店负责人又称刚开工,退款不吉利,等到正月16日退款。袁先生继续等待,等到了正月16日,该店负责人又称,退款继续延迟,无奈之下,袁先生于3月11日前往门店讨说法,“因为装修还没到柜子阶段,还没有下具体订单,老板也没有开始做柜子,只是前期有一些服务,上门量过尺和一些服务,我同意扣除2000元服务费,退还我8000元,但老板态度强硬不予退还,要求1万元继续在店内消费。”袁先生称,经过这件事,他己经失去了对该品牌的信任,认为继续在该店消费会有更多的矛盾,因此,拒绝在店内继续消费。见袁先生态度坚决,该店负责人给出了如下解决方案:扣除8000元服务费,只退还2000元。对此,袁先生不能接受,认为柜子还没做,后期服务还没有发生,对于还没发生的服务仍然要收取费用,这是不合理的,袁先生称张家界微居原木家居全屋定制体验馆违反了公平交易原则,未履行告知义务、退款义务,在交完定金后剥夺消费者选择权强买强卖,侵害了消费者的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他投诉到黑猫湖南站请求帮助,强烈要求商家全额退款。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 致电 @微居原木家居全屋定制体验馆 官方客服电话,针对网友的投诉,微居原木家居全屋定制体验馆负责人朱总回复称,袁先生的确是他们店内的消费者,他并没有答应退款给袁先生,并称,工作人员上门量了尺寸、做了设计,需要收取费用,当问及具体要扣多少服务费时,他很不耐烦地挂断了电话,拒绝继续沟通。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72006472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 不代表新浪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