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黑猫投诉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丨2平米卫生间漏水维修花了1万多 58同城商家:价格不高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小刘(化名)家里卫生间漏水,在58同城找了上门维修。师傅事先表示“很简单,价格不高”,上门后却拿出价值168元一斤的”新型胶水“,称2平米的卫生间需要用掉70斤,当场收费11800元。

广东汕头的小刘(化名)家里卫生间漏水,在58同城找了上门维修。师傅事先表示“很简单,价格不高”,上门后却拿出价值168元一斤的”新型胶水“,称2平米的卫生间需要用掉70斤,当场收费11800元。单平米价格甚至比小刘当年盖房还贵。事后,虽然他在58平台上投诉成功了,却没有收到来自平台的任何补偿。至今,该商家在平台上依然存在。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01618714732143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