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黑猫投诉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丨“蚂蚁星工厂舞蹈”突然闭店 近300号学员会费如何退?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长沙万家丽广场一家名为蚂蚁星工厂的舞蹈机构,因经营问题从上周开始就突然闭店,5月25号蚂蚁星工厂万家丽店张贴了会员告知函,

长沙万家丽广场一家名为蚂蚁星工厂的舞蹈机构,因经营问题从上周开始就突然闭店,5月25号蚂蚁星工厂万家丽店张贴了会员告知函,承诺在5月31号,也就是今天会给会员们回复并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近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在双发约定好的时间,这家舞蹈机构的负责人却没有出现。

   虽然蚂蚁星工厂万家丽店的负责人迟迟没有露面,不过在现场却来一位有意向承租该店的机构。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呢?

在现场,意向承租方彭女士透露,商场方曾与她们协商过后续承租的问题,但是她们暂时只有意向尚未签订合同。彭女士说,因为前期她们并不知道会员与蚂蚁星工厂万家丽店出现了纠纷, 之所以会来到现场是想了解一下会员们的基本情况。

    现场一名商场方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也一直在找该店的负责人能来到现场出面协商问题。可是直到当天下午的3点钟,蚂蚁星工厂万家丽店的负责人依然没有出现。随后,意向承租方负责人也表达了他们的想法和意见。

  目前,大家初步统计的会员人数将近300多名,而涉及到未退费的金额在50万元以上。接下来,会员们正在收集材料准备向法院提起诉讼,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3381567/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来源:湖南都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