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黑猫投诉

湖南黑猫:120元专家视频面诊仅回复“去医院面诊” 网友质疑“微医”医生专业性

潇湘晨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0块钱的问诊费,就给我回复了一句话:‘建议我们去医院就诊’不方便进行视频问诊,再问,就没消息了,如果我能去医院,请问我为什么会花120块钱线上咨询?”

“120块钱的问诊费,就给我回复了一句话:‘建议我们去医院就诊’不方便进行视频问诊,再问,就没消息了,如果我能去医院,请问我为什么会花120块钱线上咨询?”近日,湖南网友孙小姐(化名)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微医平台不靠谱,并质疑平台医生专业性。

孙小姐介绍,自己母亲今年73岁,母亲身患腰椎间盘突出疾病己有14年,去年下半年开始痛得很严重,无法走路,从腰到屁股到左腿到左脚踝上方都痛,因压力大,母亲不愿去医院,只能吃点止痛药来缓解。自己一直在外地工作,今年清明假期回到湖南后,就想着带母亲去医院看病。

“免去医院排队和避免去医院这种高风险地区,我期待微医真的可以如同他们app上写的,可以与医生进行视频问诊,这个方法我本人非常赞同的。”孙小姐称,一次偶然上网,她看到了微医平台的宣传介绍,可以在网上视频问诊,随即,购买了120元的专家门诊费。

“120块钱的问诊费,就给我回复了一句话:‘建议我们去医院就诊’不方便进行视频问诊,再问,就没消息了,如果我能去医院,请问我为什么会花120块钱线上咨询?”孙小姐称,满心期待的视频问诊换来的是失望。

“120元专家视频面诊仅回复去医院面诊,医生医术是否专业?医生收费的标准是什么?平台怎么去权衡这个费用是否合理?你们保护医生的权益,那我们患者的权利平台怎么不去保护?医生处理不合理,你们平台是否有去规范?”孙小姐称,希望微医平台真正做自己承诺的事,而不是欺骗患者,与此同时,也希望有第三方来对这些网络商业活动进行监管,别让大家对这些貌似高科技很先进的产物失望,中国发展这么好,希望平台有诚信,这也是中国人形象,我们国家的进步靠大家一起努力,而不是一味地赚昧心钱。

4月7日,黑猫投诉湖南站工作人员致电 @微医 官方客服, 工号为8246的客服回复称,经查询看到,目前己经跟消费者正在沟通退款事宜。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2825977/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