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黑猫投诉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315律师维权联盟活动启动:专业让消费维权更高效

潇湘晨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315律师维权联盟活动中,黑猫投诉将联合五大律所和百位权威专家律师,通过每日微博互动问答和现场连线直播的形式对典型案例和消费者提供的线索进行解答,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帮助消费更合理合法的有效维权。

黑猫投诉作为新浪旗下消费者服务平台,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以“质”造安心消费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以促进消费环境的健康发展。

在315律师维权联盟活动中,黑猫投诉将联合五大律所和百位权威专家律师,通过每日微博互动问答和现场连线直播的形式对典型案例和消费者提供的线索进行解答,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帮助消费更合理合法的有效维权。

截至2021年2月底,黑猫投诉累计收到消费者有效投诉超过376万件,为数以千万计的消费者提供了消费保障,如果你消费维权中遇到了难题,可以通过黑猫投诉,向我们提供线索或提出疑惑,黑猫将邀请专业的律师团队为你解疑答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