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黑猫投诉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华夏银行信用卡强制收取200元年费”事件进展:退费成功

潇湘晨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当初要我们办卡的时候可什么都没说,如果一开始就告知我们消费者,那我肯定会注意,现在直接扣款。” 上周,网友唐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

[“华夏银行信用卡强制收取200元年费遭质疑”事件退费成功]“当初要我们办卡的时候可什么都没说,如果一开始就告知我们消费者,那我肯定会注意,现在直接扣款。” 上周,网友唐先生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华夏银行信用卡强制性扣年费行为实在太恶心人,强烈要求取消年费注销帐户。

2月22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华夏信用卡中心微博 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4393的客服回复称,网友的投诉己上报给领导,银行会指派专人与网友沟通处理相关事宜。

3月3日,网友向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馈称,强制收取的200元年费退费成功。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