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官宣!长沙将迎世界级焰火盛宴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4第二届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暨烟花爆竹国标新品推介交易会,4月19日至20日,将在浏阳天空剧院举行。

3月倒计时,可以提前预约4月活动安排了,下个月长沙将迎来一场世界级焰火文化盛宴,千万别错过!

1。世界级焰火盛宴,在长沙!

2024第二届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暨烟花爆竹国标新品推介交易会,4月19日至20日,将在浏阳天空剧院举行。

一起共赴这场世界级的焰火文化盛宴!

2。回忆杀!长沙有台偶OST专场演唱会

十几年前的台湾偶像剧OST有多绝?

《流星雨》《情非得已》《恶作剧》《遇到》《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last dance》《心愿便利贴》《我们的纪念》《樱花草》……旋律一响DNA动了,单曲循环的经典是属于大家的青春回忆KTV。

4月30日,在长沙VOX LIVEHOUSE,约上曾经一起追剧的密友,一起回忆青春!

3。摩天轮开花了?长沙惊现空中花园!

长沙的三月春和景明,是微风、是花香、是无止境的浪漫,是百米摩天轮38号轿厢开满了鲜花,这是独属于长沙人春天的仪式感。

世界之窗“长沙之眼”迎来了独有的春天,鲜花摩天轮一经上线就登上了微博同城热搜TOP4,还在等什么?快来打卡浪漫的空中花园~

4。免费艺术展上新!来看传奇女画家的“猛虎”人生

何香凝的名字也许大家都曾听过,但她的一生却要看完这场展览才能真正了解。

3月23日,“声留大地间——何香凝艺术及文献专题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湖南美术馆从何香凝美术馆馆藏精品中遴选出58件书画作品及相关历史文献。我们可以看到何香凝大量以狮、虎为主角的画作,笔致圆浑细腻,意境豪迈。

通过这些具体而鲜活的艺术作品,我们得以窥见何香凝重要人生节点的不同处境,在画作中与她“共处”,了解她所遭遇的质疑和挫折以及她一生坚持的艺术创作。

展览时间:2024年3月23日至2024年4月19日

展览地点:湖南美术馆5、6、特1展厅

展览门票:免费

潇湘晨报综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