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84所高职院校单招超17万人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湖南2024年高职单招报名已于2月27日启动,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湖南省2024年高职院校单招计划”中,全省84所高职学院单招计划超过17万人。3月1日,来自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等20多所省内高职院校的领导和招就处负责人来到长沙华中医科学校进行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方便学生及家长及时了解高职单招的相关政策、报考流程、考试办法、招生章程、招生专业,以及各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成果和招生就业前景,让考生提前明确心仪学校及专业。

高职单招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普通高校多元化选拔高等技能型人才、应用型人才、综合型人才等的重要招生方式。通过这项招生政策,招生学校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培养要求选拔录取,招收高职(专科)层次学生。

为此,长沙华中医科学校在2月29日组织了2024年单招考试动员大会,详细部署了高招工作的具体流程和细节,学校执行校长姜佐军牵头部署,学校招就办和教务办精心筹划,精准施策,一生一策,强化指导,完善志愿填报、高考体检、复习备考、送考组织等全环节工作方案,确保安全有序,目标达成。

本次宣讲活动为该校考生和高职院校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了信息双向交流与资源匹配,不仅让考生、家长直观地感受学校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而且加深了招生院校对学生需求的了解,有利于考生择己所适、择己所长,圆梦大学。

来源:红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