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元宵节,长沙南至上海、广州有少量余票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2 月 4 日,春运进入第 29 天,湖南铁路到发旅客 83.5 万人次,其中到达旅客 37 万人次,同比增加 6.8 万人次,增长 22.8%;发送旅客 46.5 万人次,同比增加 7.1 万人次,增长 18.3%。

为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长沙推出 “ 一窗通办 ” 服务。除部分专窗设置外,车站其他人工窗口全部为售、改、退全功能窗。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理售票、改签、退票、12306 认证等 14 项业务,让需要同时办理多项业务的旅客 “ 一窗办,不用跑 ”。

余票信息方面,截至 2 月 4 日,长沙南站至郑州、深圳、省内短途等方向尚有余票,长沙南至上海、杭州、宁波、广州等方向有少量余票;张家界西、怀化南、娄底南、永州、邵阳至广州、深圳、上海等方向票额比较紧张。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