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工信部发布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湖南5个项目入选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工信部最新公布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湖南有5个项目入选。

工信部最新公布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湖南有5个项目入选。

5个项目分别是湖南省第二测绘院“遥感影像统筹及卫星应用系统”、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基于工业大数据的SMT行业质量管控服务平台”、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眼健康大数据平台的建设与示范应用”、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种业振兴大数据应用创新的种业大数据平台”、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智慧运营赋能吊装行业项目”。

这次项目评选涉及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大数据重点产品和服务、行业大数据应用三大领域八个方向,通过遴选一批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树立一批行业领域排头兵,推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些年来,我省大数据在应急、文旅、金融、农业、医疗等领域融合应用不断深化,推动行业数据资产化、产品化,实现数据的再创造和价值提升。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