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丨奶茶里喝出塑料壳 “书亦烧仙草”拒赔并将责任都推给店员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奶茶里喝出塑料壳,他们竟然将责任全都推给一个兼职的店员,这太不合理了。”网友吴同学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

“奶茶里喝出塑料壳,他们竟然将责任全都推给一个兼职的店员,这太不合理了。”网友吴同学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自己是书亦烧仙草忠实的粉丝,经常购买该品牌的奶茶,今年的8月14日下午,她通过美团外卖平台找到商家书亦烧仙草冷水江公交公司店,下单购买了书亦烧仙草最新推出的奶茶产品绿豆燕麦冰冰一杯,总计支付15元。奶茶一拿到手,吴同学直接开喝,但喝了没几口,竟喝出了一片透明塑料片,吴同学一看傻眼了,从吴同学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奶茶中漂浮着疑似“塑料片”的物体。

“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奶茶里怎么会有“塑料片”?而且我都喝进肚子里了。”吴同学说,她致电商家讨说法。“开始是赔奶茶的钱,后来说赔200元,紧接着又说赔300,最后说老板也赔100元,总计赔偿400元。”吴同学称,商家竟然将责任推给一个兼职的店员,说是谁的责任就是谁承担,目前该店员己经被他们辞退了,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过老板有责任。对此,吴同学不能接受,吴同学打比方说,自己的父母也是做生意的,手下的员工通常也会有犯错的时候,倘若有赔偿的话,她的父母作为老板也会承担一部分。但书亦烧仙草却完全将责任推给员工,她认为这种做法很不合理。

“书亦烧仙草在业界可是叫得响的大品牌,有一定的品牌美誉度,但对待消费者的恶心遭遇,我没有看到一个大品牌应该有的积极态度。”吴同学强烈要求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赔偿道歉,与此同时,她认为食品安全关系到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每一个生产经营者必须重点关注,不能抱有隐瞒、侥幸心理。生产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产品,落实好食品安全规定的相关要求,才能从源头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利益。吴同学希望书亦烧仙草管理层把食品安全这事重视起来,也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书亦烧仙草 官方客服电话,针对网友的投诉,工号为1006的客服回复称,经查询看到,网友的投诉正在受理中,目前己有工作人员正在核实处理,处理时间需要1—3个工作日,请网友耐心等待。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61214114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