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湖南:快递进村提速 百余区县快递可望24小时到达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记者从京东物流获悉,该公司将在湖南地区实施快递提速计划,湖南百余区县快递24小时到达。

日前,记者从京东物流获悉,该公司将在湖南地区实施快递提速计划,湖南百余区县快递24小时到达。

据了解,京东物流将在湖南建设更多物流基础设施,如新增仓储、分拣场地、铺密物流线路等,同时将供应链、快递、冷链等业务及解决方案下沉到区县,提升县镇村物流服务能力。

目前,京东物流大件和中小件网络实现全省100%覆盖,90%以上的自营订单可以在24小时内送达。今年下半年,京东物流将扩容长沙望城和衡阳“亚洲一号”智能产业园,并将运营能力逐步下沉至县镇村,让湖南县乡用户尽快体验到和城市一样的物流服务水平。

今年上半年,围绕茶叶、杨梅、桃、葡萄、橘橙、辣椒等十余个湖南农特品类,京东物流设立专门服务小组,根据不同产品的特性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帮湖南特色农产品更快更好地运出去、卖出去。下半年,京东物流将在邵阳、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岳阳等地规划建设产地仓、京东农场等项目,完善产地物流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畅通本地农产品出村道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